扬州瘦西湖景区夏花绚烂 大批游客周末打卡

2023年06月05日 17:26: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夏季,扬州瘦西湖景区满目苍翠,众多夏花点缀其中,绚烂夺目,美不胜收,吸引了大批长三角游客周末打卡,点赞好地方好风光。  

  

  昨天上午(6.4),记者在瘦西湖景区看到,相比“烟花三月”的人挤人,公园里各个取景拍照地游客们无需排队,实现了“打卡自由”。人群中,有一群大学生采用专业相机,多机位拍摄视频。记者一打听,他们来自南京,想拍摄一部关于江南的纪录片作为毕业纪念,瘦西湖是其中重要的一站。当天天气凉爽,同学们的拍摄堪称完美。

  记者了解到,昨天瘦西湖景区的游客大都来自长三角地区周边,利用周末打个时间差。

  在“枯木逢春”景点,一串串橘红色的凌霄花探出头来,游客在感慨生命力旺盛的同时,为扬州人别具一格的造景理念点赞。

  除了凌霄花,景区内随处可见绣球花团锦簇,月季如火绽放,石榴花、莲花、夹竹桃、金丝桃也在争奇斗艳,向游客们展示着不同于烟花三月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目前瘦西湖景区每日入园人数在一万人以上,周末增加到一万五千人左右。预计随着中高考的结束,景区游客数量有望进一步增加。

     (来源:城市频道   范涤青 姜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