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开发区启动“DOU看城市几何中心”短视频大赛暨“文艺园区行”系列活动

2023年06月03日 22:55: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3日上午,连云港开发区启动“DOU看城市几何中心”短视频大赛暨“文艺园区行”系列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连云港开发区聚焦“港产城人”融合发展,高标准规划布局,大手笔投入建设、精细化塑造内涵,一座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产业新城正从宏伟蓝图转化为现实模样,“城市几何中心”的功能定位、形象气质、品牌口碑深入人心。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通过本次短视频大赛,征集一批优秀的宣传推介作品,让连云港开发区的形象更加立体、更为多维、更添生动、更具温度。

  本次大赛以“山海之心、活力园区”为主题,最高奖金3万元,活动从6月3日起至9月30日,围绕“苏北最高、沿海一流,现代化新港城几何中心”的目标定位,用心感知、用情记录、出彩出新、讲好讲活园区的“产业之基”“城市之心”“动力之源”“创业之路”“拼搏之魂”“生活之美”,面向社会各界媒体、视频创作机构、短视频创作爱好者,广泛征集开发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改革开放、创新创业、美好生活等方面的优秀短视频作品,用短视频的方式将开发区人、开发区事、开发区景、开发区情创作成饱含深情、彰显活力、富有韵味的精品力作,描绘开发区的变化图景、记录开发区的时代脉搏、展现开发区的优美画卷、记录开发区的奋进故事,吸引各界朋友走进开发区、了解开发区、爱上开发区。

  启动仪式上,对“城市几何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作短视频大赛赛事推介;与会领导共同为“DOU看城市几何中心”短视频大赛按下场记板。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青春洋溢的文艺演出并现场参观文化大集。

  (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 仲启飞 通讯员 高屹 朱影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