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消费旺季 江苏多举措激发市场潜力

2023年06月03日 20:43: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入六月暑期消费旺季,江苏各地推出了新一轮的促消费新举措,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同时,也给消费市场加快复苏增添了新的动力。

  【南京:购买汽车及家电可享补贴】

  南京市将从6月6日起,对在本地购买汽车和家电的消费者进行补贴。其中,对7座以下的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分档予以补贴,购置新能源车最高可获得每辆5000元的一次性补贴,补贴资金共3500万元。在部分线下门店,南京还将开展家电消费补贴活动,消费者按照开票价格8%享受一次立减机会,单次补贴最高不超过500元,总补贴金额不超过2000元,全市家电补贴资金总额1000万元。

  【苏州:购车可获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补贴】

  对汽车消费提供补贴的还有苏州,6月1日至7月底,“2023苏州汽车消费嘉年华”购车补贴活动正式开启,对在苏州市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处购买乘用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购车并审核通过后给予一次性3000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补贴;购置车辆30万元以上的,给予一次性5000元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补贴,红包资金总计1亿元。

  来自省商务厅的消息,从入夏开始持续至9月,江苏13个设区市将累计开展1700多场消费促进活动,发放1.7亿元惠民消费券及55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程芸 周杨杨 苏州台 宿迁台 连云港台 编辑/赵黎静)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