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高考期间交通安全提示!请查收!

2023年06月03日 16:40:37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十年寒窗苦读

  一朝金榜题名

  2023年6月7日至9日为高考日,为确保高考期间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连云港交警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现发布高考期间交通安全提示,提醒广大驾驶人及考生文明驾车安全出行。

  高考期间|以下路段交通管制

图片

    管制时间:考试前1个半小时至每场考试结束后1小时。

    管制路段

图片

    新海高级中学

  苍梧路的科苑路至学院路之间路段、绿园南路的科苑路至行政中心北门之间路段(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允许接考车辆停放在以上路段)。

  建议通行车辆提前规划线路,通过科苑路朝阳路绕行,避开管制路段。

图片

   海州高级中学

  东圩路的为民路口至通灌南路之间路段、为民路的东圩路口至青圃路口之间路段、青圃路的为民路口至通灌南路口之间路段(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允许接考车辆停放在以上路段)。

  建议通行车辆提前规划线路,通过通灌路秦东门大街绕行,避开管制路段。

图片

   连云港高级中学

  东方大道连云港高级中学门前神泉路至新光路路段(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允许接考车辆停放在以上路段)。

  建议通行车辆提前规划线路,通过黄海大道大港路新光路绕行,避开管制路段。

图片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龙河南路海连路至苍梧路之间路段(考生由海连路学校北门进场,考试结束前半小时允许接考车辆停放在龙河南路)。

  建议通行车辆提前规划线路,通过兴隆路云华路苍梧路绕行,避开管制路段。

  届时,除接送考生的车辆,包括义务接送考生的出租车考务工作者车辆公交车执勤公安车辆巡视车辆救护车等车辆可以进入外,其它车辆一律禁止驶入。

图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