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女排主场确定重返常州大学

2023年06月03日 14:57:33 | 来源:常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1日上午,在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俱乐部(以下简称“中天女排”)与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常州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赛季中天女排主场将重返常州大学体育馆。

  2014年,常州第一家职业体育俱乐部——中天女排俱乐部成立,连续5个赛季将主场定在常州大学体育馆。作为中天女排的福地,常州大学体育馆见证了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冠军、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冠军,以及1次联赛亚军、2次联赛季军和1次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中天女排也为中国女排勇夺里约奥运冠军输送了惠若琪、张常宁和龚翔宇3位国手。常州大学体育馆还连续3年获评女排联赛“全国最佳赛区”。

  此次签约是推动全省排球项目融合发展的有力探索。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合作共建中天钢铁女排训练基地、常州大学大学生实训基地,打造常州大学“冠军课堂”、高校体育特色品牌,促进“体教融合”的落地生根。此外,三方将以此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建立更加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江苏竞技体育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来源:常州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