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小记者协会举行表彰大会

2023年06月03日 14:52:56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常州日报社、常州市小记者协会主办,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协办的“四药兰苏杯”常州市小记者协会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创新活动表彰大会,在常州市华润小学举行。获得“百佳小记者”“十佳小记者站”“优秀小记者辅导员”等荣誉的小记者及家长、辅导员老师、小记者站学校校长等近300人与会。

  据了解,2022年,常州市小记者协会共吸纳会员近2万名,遍布全市170多所中小学校,小记者站建站学校达百余所。协会线上线下共开展各类活动600多场,包括小记者名师培训、采风活动、冬夏令营、公益活动以及各类竞赛活动。常报小记者的各类作品,除了在每周二《常州日报》、每周四《常州晚报》“小记者”周刊、每季《常州小记者》杂志、“常报乐学网”、常州市小记者协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刊登,协会还开设微信视频号,让常报小记者的实践成果得到多平台展示。

  会上,常州市西藏民族中学刘赵祎果等124名“百佳小记者”、常州市武进区洛阳中心小学沈华芳等99位“优秀小记者辅导员”、常州市武进区礼嘉中心小学等10所学校“小记者工作示范学校”、常州市新北区奔牛实验小学等10所“十佳小记者站”、常州市花园第二小学等20所“优秀小记者站”、常州市正衡中学杜娟花等20位“小记者工作突出贡献校长”获表彰。常州市解放路小学“在党旗下成长”系列活动等10项活动被评为“2022年度小记者十大创新活动”。

  (来源:常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