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疲劳驾驶撞上护栏后倒翻 扬州消防紧急救援

2023年06月03日 12:54: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3日凌晨2点左右,扬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启扬高速往海安方向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扬州市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看到,一辆货车撞上高速护栏后倒翻。驾驶室变形严重,副驾驶的乘客被困车内。由于车门无法正常打开,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顶杆对驾驶室进行扩张,但由于车辆倒翻,空间较小无法将车门扩张出有效救援空间,在高速公路部门的协助下使用吊车将货车吊起后,消防员继续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大约40分钟的奋力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由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附近医院。

  消防部门提醒:驾驶大型车辆在夜间行车途中要保持安全车距,不要疲劳驾驶,有时只是短短几秒就容易造成事故,红绿灯前注意减速,安全第一。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编辑/姜杨  通讯员/吴菲菲)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