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文旅在泰州举办初夏茶叙会

2023年05月27日 08:59:19 | 来源:泰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5日,由杭州市临安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3浙江·临安文化旅游(江苏)初夏茶叙会”在泰州举办。

  现场,临安文旅通过播放宣传片以及现场介绍等方式,全面展示临安的自然山水、历史人文、休闲娱乐、美食佳肴等优质文旅资源,发布了十大亚运旅游线路,并以点串线推出了“天目叠翠 山水康养”和“吴越千年 特色文化”两大主题游,满足游客休闲度假、生态旅居、美食寻味等多样化需求。此外,临安文旅还发布了面向江苏市场的消费奖励、景区优惠等政策,以“文化的温度、旅游的热度、惠民的力度和真诚的态度”诚邀泰州游客走进临安。

  针对泰州旅行社,太湖源、龙门秘境村落、浙西大龙湾等6家临安文旅企业,推出了以高山滑雪、温泉度假、峡谷漂流、生态养生、乡村休闲等为特色的一系列最新文旅产品及服务。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临安与泰州在资源共享、市场互动、旅客输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两地签署了文旅战略合作协议,开启“文旅协作”新篇章。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