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淮安多所高中公布2023年定向招生计划 !

2023年05月26日 17:18:48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5日,淮安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清江中学淮海北路校区、江苏省清江中学珠海东路校区、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淮安高级实验中学定向招生计划的通知》。

  定向招生计划分配一览表

  (点击放大查看)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中考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和市招委会《关于2023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淮招委〔2023〕1号)精神,现将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清江中学淮海北路校区、江苏省清江中学珠海东路校区、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淮安高级实验中学70%统招计划定向分配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清江浦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内初中学校。非在籍生、借读生(借入、借出)、公办初中不符合定向招生条件的学生以及2022年7月1日后转入的学生都不享受该初中学校定向招生计划。

  请相关单位将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清江中学淮海北路校区、江苏省清江中学珠海东路校区、淮阴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淮安高级实验中学定向招生计划通知到所属初中学校,由各初中学校及时告知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及其家长,作为学生填报中考志愿的参考。各相关学校和教育行政部门须在填报志愿前完成资格审查及公示,确保定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