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6名逃犯 这支刑警中队太牛了

2023年05月25日 21:23: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以来,镇江丹阳市公安局刑事警察大队滨江中队依托市局合成作战中心,在辖区派出所的配合下,以雷霆之势开展追逃行动,强化追捕与规劝力度,仅用20天,连抓6名网上逃犯,包括1名命案逃犯,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今天(5月25日),镇江丹阳警方公布了相关案情。

  接协查当日抓获外省命案逃犯

  5月5日,丹阳警方接河南省洛阳市警方协查,当地一起入室抢劫伤人案在逃人员丁某近日出现在丹阳市。经周密部署,滨江中队民警会同埤城派出所,当日即在丹北镇埤城将该命案逃犯成功抓获。归案后,嫌疑人丁某对其于数十年前在河南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丹阳警方已将丁某移交至河南警方。

  连续两天斩获涉嫌诈骗逃犯

  5月11日、12日,通过前期开展的大量排摸梳理工作,滨江中队民警发现安徽籍网逃金某与余某分别在丹生活。后经严密布控,滨江中队会同后巷派出所民警,接连两天精准出击,将二人抓获归案。巧合的是,二人均涉嫌诈骗罪,已分别移交江西贵溪市警方及河南罗山县警方。

  同案犯网逃一天内相继落网

  5月22日,滨江中队民警根据线索,先后确定丹阳籍网逃徐某、朱某在丹藏匿地址,并立即组织抓捕。在后巷派出所精干警力的协作配合下,二人被先后抓获。据悉,徐某、朱某涉嫌合同诈骗罪,二人系同案犯。目前,两名逃犯已移交至山东莒南县警方。

  发稿当日又抓一名盗窃网逃

  近日,滨江中队民警工作中获悉,丹阳籍男子许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泰州警方上网追逃,并且许某在丹。掌握这一线索后,滨江中队民警立即会同新桥派出所开展缜密侦查,于5月25日中午11时20分许,通过守候伏击的方式,在丹北镇新桥许某暂住地将其成功抓获。目前,该逃犯已移交泰州警方。丹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滨江中队副中队长张林表示,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触犯法律,必将受到法律制裁。逃亡不是出路,希望网上逃犯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零距离》记者/刘舒 通讯员/邵臻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