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跻身2023中国金融企业新媒体品牌指数榜单三百强

2023年05月06日 09:26:23 | 来源:我苏财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中国金融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金融文化建设协会)金融品牌文化中心发布“中国金融企业新媒体品牌指数榜”一季度综合榜单。紫金农商银行跻身该榜单三百强位列第151位。

  该榜单收集、整理今年1月至3月期间金融企业新媒体微信号的基础数据,对金融企业传播载体运营的实际绩效和影响力进行分析评估,发布了金融企业新媒体三百强及子榜单,充分反映了金融机构以科技创新全面支撑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探索推进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供应链金融服务新模式,进一步促进数字经济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提质增效。

  一直以来,该行坚持在战略规划、市值管理、业务产品、新媒体平台和信息宣传上“五点发力”,打造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化的品牌服务形象。同时,该行打造自有微信号、视频号、抖音号等媒体矩阵,创建行内自有直播品牌“紫金优选”,为行业银行、场景银行提供支撑,充分挖掘流量经济批量、无感获客红利。其中,该行官方微信公众号截至3月末,粉丝量突破76万人,相较上年末新增6300余人;一季度推送图文85篇,其中最高阅读量接近2万人。

  未来,紫金农商银行将继续围绕战略转型推动品牌建设工作,始终将服务发展大局与品牌建设有机结合,增强品牌发展内驱动力,在社会公众心中深种紫金特色品牌基因。(来源:紫金农商银行 通讯员/崔芬丽 编辑/李心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