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京绿博园查收一份“梵高式”浪漫

2023年03月22日 11:17:39 | 来源:江苏微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Let's Go!启动“春游计划”~

  这个春日位于南京长江之滨的绿博园郁金香争相开放,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悄悄在这里开启......

  “花漾河西,香郁滨江”。由江苏省文投集团和河西集团共同打造的第五届绿博园郁金香节,于近日举办。诸多精彩活动将向公众免费开放。本次郁金香节活动一直持续到4月30日,持续为你送上惊喜与浪漫!

  超多精彩活动邀你来打卡

  十万株郁金香展颜

  满园皆是最佳打卡点

  想看郁金香,不必去荷兰。绿博园-荷兰园郁金香花海按照荷兰园林风格打造,每年吸引着无数游客们前来参观,28种约10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

  徜徉在花海之中,细数着春日浪漫。快来南京绿博园和春天撞个满怀吧!

  此次郁金香节,荷兰园内共设置了13处拍摄打卡点。想拍出朋友圈里出圈的美图,那你一定不能错过!

  荷兰园的“心”形湖、荷兰园的“车站”、荷兰园水车房,都可以邂逅色彩浓郁的郁金香。整个荷兰园,处处都是最佳取景地。

  “郁”您相约,期待与您共赴一场春天的盛宴。

  与梵高进行一场

  跨越时空的对话

  世界名画变成现实会是怎样?梵高艺术主题展换新回归,体验升级!这一次“0距离”,让你沉浸在梵高笔下的唯美画境中!

  此次的展览不仅还原了梵高的经典名画场景,还有首次面世的互动式梵高卧室与充满神秘感的梵高主题荧光秀。

  在这里,你可以与梵高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艺术对话。

  此外,诸多精彩的艺术主题展、研学亲子游活动等你来解锁。

  此次郁金香节不仅可以赏花,还可以在这里,享受买买买、吃吃吃的快乐。在绿博园南侧门,花车市集+后备厢市集+文创美食,等您来逛!逛累了,还可以在主题咖啡馆喝喝咖啡,享受悠闲时光。

  美食

  一场沉浸式郁金香之旅之后,追眺长江落日余晖后欣赏美丽的青奥双子塔、南京眼步行桥及郁金香主题灯光秀。游客可以享受舒适的金陵江滨客房,还可以徜徉滨江风光带,品尝当地特色美食。

  金陵特色盐水鸭,被誉为“六朝风味,白门佳品”,相传已飘香2500余年,盐水鸭最著名,人以为肉内有桂香花也”,俗称“桂花鸭”。瘦肉鸭型,肉质紧实劲道。加上卤味的清香,肉香透骨。

  金陵大肉包鲜嫩多汁,浸满肉汁的皮融合淡淡的面香,可以称得上包子界的爱马仕,个大、馅多、肉厚、味儿浓。

  更多景点

△ 江苏大剧院,地处河西中央商务区和南京奥体中心,是中国最大的现代化大剧院,亚洲最大的剧院综合体。

△ 南京眼步行桥,是南京市建邺区长江夹江水道上一座连接江心洲与河西的桥梁,是长江上首座观光步行桥,兼具交通和景观的特点。

△ 网红新晋景点—宪法公园 ,它以城市公园和宪法宣传为特点。弘扬宪法精神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南京宪法公园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有旗阵广场、宣誓广场、宪法宣传教育展、主题雕塑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