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水寄哀思 南京将举行清明长江公祭 可网上预约

2023年03月20日 22:25: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水寄哀思,清明忆故人。如今,随着“厚养薄葬”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人们对江葬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今天(3月20日),记者从南京市殡葬管理处获悉,3月30日上午10:00将举行2023年度南京市集体长江公祭活动。

  公祭活动采取预约报名方式,限300人额满为止。预约时间:2023年3月22日-3月24日。活动地点在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街道洲头公园。

  预约方式可通过线上预约和电话预约:线上预约可通过“南京殡葬96444”微信公众号或“我的南京”APP登录“宁思念”平台,选择“集体江祭”进行预约。登录我的“南京APP”,进入首页点击“宁思念”。关注“南京殡葬96444”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宁思念”进入。

  用户可在『江祭预约』功能进行预约报名,根据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每人可进行5次预约,包含本人和代他人,代他人预约最多可预约4人。用户可在“我的”功能中,点击“江祭预约”查看预约记录,并点击“查看详情”显示预约二维码。电话预约则是拨打电话96444,按语音提示进行预约。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