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被“偷”? 民警速破“乌龙”案

2023年03月20日 22:07: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还是民警同志专业,10分钟就帮我找到电动车了!”今天(3月20日),南京江北新区的居民王先生再次对民警表达了感谢。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沿江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王先生报警,称电动车不见了,他在楼下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怀疑车辆被盗,需要民警帮助。值班民警李卓群带着辅警队员立即赶赴现场。  

  “我上午将电动车停在了家楼下,刚刚发现车子不见了,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在现场,王先生告诉民警。民警根据王先生的描述,走访了附近群众并调取了小区内的公共视频,监控显示,电动车是被一名女子骑走了。看到监控的一瞬间,王先生也很惊讶:“哎,这不是我女儿吗?”

  王先生立即和女儿取得联系,这才知道,当天下午,王先生的女儿用备用钥匙骑着电动车去附近的文具店买文具,离开文具店时遇到了朋友,和朋友边走边聊天就把电动车给“丢”在了文具店门口。搞清楚了原来不是偷车,而是“乌龙”,王先生松了一口气,欣喜之余对民警表示了由衷感谢。

  (《零距离》记者/谢炜 通讯员/江景轩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