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泰机场最新消息!3月26日起开通2条旅游航线

2023年03月20日 11:46:43 | 来源:扬州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6日起,扬泰机场开通2条旅游航线,可直飞桂林、张家界。

  3月26日起,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开通2条航线。其中扬州泰州-桂林,每周4班;扬州泰州-张家界,每周3班,目前在春秋航空APP已正式开售,开航初期机票促销,价格最低1.6折起。换季后,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基地的计划执飞航线17条航线,执行航班达2664班次,周计划座位数超过1.3万,航班量基本已达到2019年同期水平。

  桂林和张家界是我国经典的热门旅游城市,自然风光优美。广西“桂林山水甲天下”,宛若一幅山中水墨画;湖南张家界“名山高耸入云端,奇峰异石迷人眼”,给人大气磅礴之感。避暑游玩,桂林、张家界都不失为休闲放松的好地方。春秋航空两条航线的开通,在今年夏秋给扬州、泰州市民旅游出行,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迎接夏秋换季,春秋航空根据季节和市场需求变化,优化调整市场结构和航线网络布局。扬州泰州至兰州、厦门、重庆航线上有增班。扬州泰州至福州、兰州、乌鲁木齐、厦门航线优化了航班时刻,如扬州泰州至兰州,起飞时间从下午4点15分调整为早上7点25分,十分适合商旅人士出差、旅客出游。更多航班时刻调整信息,以春秋航空APP上公布时刻为准,请旅客购买机票时要看清起飞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扬州晚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