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两地列入省农村物流达标县建设计划

2023年03月18日 14:53:35 | 来源:徐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发布通知,确定包括沛县、邳州市在内的11个县(市、区)列入2023年度江苏省农村物流达标县建设计划,建设期限一年。

  为进一步建设完善城乡物流服务体系,全面推进城乡物流服务一体化发展,促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江苏省实施了《城乡物流服务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提出到2023年,全省要培育形成一批交邮、交农、交商融合发展的新产业新业态。

  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列入建设计划的县(市、区)要加快编制建设实施方案,制订创建工作进度计划、落实责任分工和保障措施,围绕提升农村物流服务网络节点覆盖率、推进交邮运力资源互补共享、推动城乡物流服务模式创新等内容,打造网络覆盖健全、资源整合高效、运营服务规范、产业支撑明显的农村物流服务品牌,不断丰富和完善农村物流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新服务,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工作任务。

  (来源:徐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