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5亿元项目签约! 安徽宁国(苏州)招商推介会举行

2023年03月16日 15:30: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5日,安徽宁国(苏州)招商推介会在苏州举行。现场共签约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超65亿元。

  安徽宁国地处皖东南,东临苏杭,西依黄山,市域面积2487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0万,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国家卫生城市。县域经济发展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2022年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第61位,也是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

  近年来,安徽宁国以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与耐磨铸件、电子信息、绿色食品、精细化工和新材料等产业为主导。苏州举全市之力打造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先进材料四大优势产业集群,两地产业契合度高、互补性强,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招商宣传片、宁国市招商合作中心负责人作招商推介、观看了在宁苏商眼中宁国宣传片,与会企业家还做了交流发言。据悉,此次签约项目包括宁国市数字化智慧物流产业园、新能源汽车内饰材料及聚氨酯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建设,以及新能源汽车高端核心零部件智造基地等。

  安徽省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表示,缘起姑苏,商聚宁国;苏宁携手,未来可期。此次招商推介活动,既是两地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举措,也为两地搭建了真诚交流的新载体、携手合作的新平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地的产业必将蓬勃发展,两地的企业必将互利共赢,两地的合作必将结出硕果。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施志鹄 房崇逸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