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苏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各自岗位

2023年03月12日 19:50: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住苏全国政协委员,3月12日中午返回各自岗位。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审议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了十四届全国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大会各项决议和有关报告等。

  委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 杨国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