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秦淮区:暖心护学构筑平安防线 民警收到孩子们的感谢信

2023年03月10日 15:36:2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一个早晨映入眼帘的,是你们孜孜不倦的身影,你们默默注视着、守护着稚嫩的我们,为我们的学习做好了保障……”这是南京马府街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向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淮海路警务站的民警送上感谢信,由衷感谢民警们尽职尽责守护学岗位,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秩序,给师生和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平安、安心的上学环境。

  在马府街小学门前,每天上学、放学高峰时段,许多家长驾车接送,校门前出现交通拥堵现象。为守护师生和家长的安全,民辅警坚持“护学岗”常态化,无论严寒酷暑,刮风下雨,始终坚守在护学一线,开展暖心护学活动,特别是在学生即将上下学高峰时间段,执勤民辅警提前到岗到位,为师生们的平安出行构筑了一道平安防线。

  六年级三班的学生们向警务站民、辅警送上牛奶和感谢信,信中写道:六年来一直有警务站的叔叔阿姨们早晚护学、恪守岗位,无论酷暑炎夏还是凛冽寒冬从未缺席。今年,六年级三班的学生们即将小学毕业,借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学生们纷纷向他们心中的“活雷锋”表示感谢与敬佩之情,学生们表示要向警察叔叔阿姨们学习,不管严寒酷暑,都要勇往直前。

  (来源:城市频道/谢炜 通讯员/秦公轩 陈雨柔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