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两旺 2023年春季江苏省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宁举行

2023年02月26日 15:06: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5日,2023年春季江苏省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国展中心成功举办, 400余家企业提供20000余个岗位,吸引了8000多名毕业生线上线下参会,人才集市呈现久违的供需两旺热闹场景。

  “还有几个月就要离校了,工作还没有落实,还是比较着急的。”小刘同学7点30多就来到了招聘会场,希望能抢得先机,“今年的毕业生首次突破千万,加上秋招因为疫情,受到了各种因素的影响,感觉还是压力挺大的,学校也非常重视我们的就业工作,开学后就启动了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同时也第一时间将这场招聘会的信息通过多种渠道推送给了我们,希望今天能有一个很好的收获”。

  本次毕业生招聘会分两天举办,其中24号是硕博人才专场,25日是本科专场。

  主办方智通人才介绍,作为年后首场面向全省毕业生的招聘大会,吸引了广大企业、人社部门和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中铁二十四局、中建七局、招商银行、宁波银行,中航工业、天能控股等国内知名企业悉数到场,更有齐重数控多名高管千里迢迢,从东北齐齐哈尔专程赶来现场招聘,求贤若渴,诚意满满。

  宁波、温州、长兴、吴江、昆山等5个市县人社部门不仅组织了当地优质企业参会,还为毕业生带来了当地优厚的人才政策,现场设摊为毕业生一对一解答。

  本次招聘活动也得到了省内多所高校的积极支持,南大、东南、南理工、南航、南林、南信大等多所学校均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或组织毕业生参会。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方便毕业生求职,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人才关注智通硕博小程序,即可在手机端查询企业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迪 通讯员/汤克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