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浴缸装反了?开发商:本月拿出解决方案|解忧帮

2023年02月19日 19:25: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南京江北新区栖樾府小区业主杨女士向解忧帮反映,去年底他们终于拿到了心心念念的新房,可有一天她准备在浴缸里洗澡的时候,感觉怎么躺也不舒服,仔细一看,才发现开发商好像把浴缸给装反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杨女士告诉记者,2020年底,她和爱人花了460万在南京江北新区栖樾府小区购置了一套116平米的精装房:“当时看中房子有个浴缸,工作一天能够泡澡,很放松。” 

  去年12月,期待已久的新房终于交付了,正当她准备躺在浴缸里放松的时候,却发现这个浴缸怎么躺都感觉怪怪的。

  

  杨女士说:“你看我现在这样躺下来,会出现比较滑稽的事情,斜坡理论上是让人躺的,结果我一躺就会杠在这里的。躺到那边去,屁股坐在漏水的这个地方,最后就只有这样蜷缩着。”

  浴缸变成这样,杨女士一家觉得很不对劲,于是找到了当初拍摄的样板间视频进行对比,发现浴缸安装的方向跟她家刚好相反。

  一气之下,杨女士将这个情况发在了业主群里,本以为只是自己运气不好,没想到不少人家都出现了和她家一样的问题。

  杨女士告诉记者:“不止我们一家,116平米户型全部装反,有的人开始没有意识到,别人一提,他们一拍照片,发现全部都是反的。”

  业主张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也发现浴缸呈现的效果和图纸上不一致:“根据图纸看,马桶跟浴缸排水口的位置,刚好是相反的位置。现在刚好在同一个方向,所以它跟图纸是不符的。这肯定影响生活,不能用,总不能消费者砸了自己改吧。” 

  杨女士表示:“我们的诉求就是开发商来修,修好就可以。”

  那么,浴缸装反的问题到底涉及多少户?开发商又会如何解决呢?

  2月18日上午,记者跟着业主一起来到了小区的物业中心。物业公司的贾经理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他们也接到了不少业主关于浴缸问题的投诉。

  贾经理介绍:“这不是个例,是共性问题,大概200来户。”他们已经多次向开发商反映,但是具体如何解决他也不是很清楚。

  随后,物业公司提供了一位小区开发商客服工作人员金先生的电话,针对业主们质疑浴缸是否装反的问题,开发商客服工作人员这样回答:“看符不符合实际使用,我们按照常人的眼光去看,它确实有点不太便捷。既然问题存在,我们就要去研究怎么处理。”

  针对这个事情,他们已经在项目例会上进行了多部门讨论。金先生说:“我们也接到了很多业主反馈这个事儿,我们要求公司其他部门去出方案。技术方面的人说,涉及到一个排水高度,他们还要研究一下怎么弄。应该在本月,方案能出来。”

  对于此事进展,解忧帮也将继续关注。

  (《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