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南京体育健身优惠券等你来抢

2023年02月14日 20:38:0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想同时改变体魄、身材、气质?那必然是“运动”无疑了!健身房成为新晋年轻人必备打卡点,微信运动排名的Battle也愈发激烈,想拥有健康有型的身体,运动必不可少!这个2月,开启生活新风尚,运动不打烊,当燃卡路里! 

  记者从南京市体育局获悉,2月15日中午十二点,“宁体汇”健身优惠券即将发布,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活动规则

  1、“宁体汇”实名制用户可免费抢购定额优惠券一张,数量有限 ,抢完即止。

  2、用户在下单预订场地时可使用优惠券抵扣相应金额,不足部分由用户补足,超出部分不兑现、不找零。

  3、优惠券发放时间为2023年2月15日12:00,抢完即止。

  4、用户在使用优惠券下单后退订,用户自付部分金额按平台现行退订规则退还用户,优惠券不予返还。

  5、优惠券的验证有效期为2023年2月15日至2月28日。

  6、每个用户每天仅可预订一单,且维持现行可预订时间及订单验证时间等规则。

  7、优惠券不兑现,不找零,不退换。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毕然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