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爹是市公安局的”?警方通报

2023年02月11日 15:35:11 |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0日,西安经开公安就男子称“我爹是市公安局的”一事发布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2023年2月10日,一则因邻里纠纷引发争吵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男子称“我爹是西安市公安局的”。针对此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经查,胡某(男,38岁)系某医疗器械公司职员,其父母等亲属无特殊身份背景。10日凌晨,胡某酒后与其邻居协商噪音纠纷时,捏造身份、威胁他人人身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一项之规定,我局对胡某处五日拘留。

  此前报道:

  据@齐鲁晚报 消息:2月10日,陕西西安,网曝一男子半夜噪声扰民,凌晨3点咚咚咚响到4点,被楼下邻居提醒后扬言要弄死人。视频中,男子扔出几沓现金,自称很有钱,还说父亲在西安市公安局、哥哥是上市公司股东,最后威胁称“不要在我这儿惹事,要惹事儿一定把你们弄死”。楼下邻居李先生说,已报警处理。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