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操作农机受伤 交警两次护送为其断臂再植赢取时间

2023年02月03日 15:58: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2月2日)下午15时15分许,一名安徽灵璧的女子因在工厂内操作不慎,导致其左手手臂被机器绞断,其同事赶紧驾车送其前往徐州市大医院就医,途中向徐州交警进行求助。徐州交警开发区大队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到高速出口接到载有伤者的车辆,并将其送到医院,却发现断臂还在路上,交警两次开道紧急护送就医,为断臂再植赢取宝贵时间。

  接到报警后,徐州交警支队开发区大队四中队民警立即赶到徐州东高速出口处,等待求助车辆。在接到求助车辆后民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一路上为求助车辆带路,同时不停地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让行,以最快速度护送伤者前往徐州市仁慈医院救治。

  原本30分钟的路程仅用时10分钟便顺利到达医院,民警、辅警协助家属将伤者送入急诊室。然而因当时伤者情况不乐观着急送往医院,导致断臂没有和伤者一起送来,还在后面赶来的一辆车上,民警得知情况后,又立即返回高速出口处等待送断臂的车辆,等到车辆来到后又火速为车辆开道保驾护航,为伤者争取最佳的治疗宝贵时间。

  据民警了解,伤者因操作不慎导致小臂被农用机器切断,现场血流不止,急需前往徐州仁慈医院救治,但因不熟悉路况,怕耽误最佳治疗时间,内心焦急万分,于是请求交警协助带路。看到伤者顺利进入急诊室得到救治后,民警便离开医院返回工作岗位继续执勤。伤者家属也对民警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