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返岗直通车 助力苏州节后复工

2023年02月02日 21:44: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苏交集团各在建工程陆续迎来了返岗工人。为做好返岗复工保障工作,2月1日,一辆悬挂“爱心专车 暖心返岗”横幅的汽车从射阳县洋马镇驶出,“点对点”顺利到达位于昆山的黄浦江路改扩建工程H3标驻地。在施工队驻地等候多时的党员同志为车上人员做好进场情况登记,并送上装有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湿巾、酒精喷雾、洗漱用品的“爱心大礼包”。

  黄浦江路改扩建工程H3标今年的工期紧、任务重,一改往常正月十五之后复工惯例,提前抢工期抓进度,需要农民工兄弟尽快返岗。

  考虑到返程高峰期,火车票汽车票难买,有些工人还需要坐火车再转汽车才能到工地,拿着行李很不方便。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决定包车前往当地接回工人,实现“点对点”免费接送。

  由于工人到岗后要立马投入工作,项目部为返岗的工人组织开展了体检活动,为工人提供健康保障。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肝功能、内外科、胸片等。复工体检的开展,不仅是对返岗工人负责,也是对项目负责,是工程顺利开展的基本保障。

  “爱心专车”体现了企业满满的诚意,也彰显了对农民工兄弟的关爱。接下来,苏交集团将继续开展“爱心专车”活动,推动工人有序返岗,全面推进工程建设复工复产。

  (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施志鹄 编辑/高若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