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发放消费券 带来“文化小店”消费新高峰

2023年02月02日 21:36:3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临近开学,除了文具店,南京各大书店也迎来高客流。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开学季,南京发放的文化小店消费券派上了大用场,带来了又一波消费潮。寒假就要结束,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去书店购买图书。采访中,不少家长表示,此前抢到了一张满100元减50元的消费券,开学前特地带孩子过来选书,而且有的书店还有优惠活动可以叠加,非常划算。

  记者在南京仙林的可一书店看到,不少小读者在精心挑选图书。书店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几天来买书的读者非常多,预计这个周六周日将迎来客流的最高峰。今年买书的高人气与前期发放的文化小店消费券息息相关。"我们一般都会提醒读者,如果有文化小店的消费券可以消费的,有些家长很关注的,一家人都有这个券,一次可以用好几张券,现在人开始多起来,到了周末人会更多。"南京可一书店工作人员江振洋说。

  与以往单纯往教辅区域扎堆不同,现在,各类少儿读物、文学书籍同样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青睐,不少书店还推出了优惠活动。“我们这面墙上面的必读书目,包括开学的一些教辅书目,都有开学的优惠活动,这些书目都是五折。”可一书店工作人员说。记者了解到,本次发放的文化小店消费券可以与书店的优惠活动叠加使用,比如在必读书目专区,书店打出了五折销售的优惠折扣,如果叠加使用文化小店满100元减50元的优惠券,消费者就可以以50元的价格购买200元的书。

  需要提醒的是,消费券的使用期限是1月22日-3月31日,消费券在指定的“文化小店”都能使用,可以在店内原本的优惠幅度上叠加使用,使用过程中,商家可以有第三方应用直接进行核销。目前可以使用的文化小店名单也在不断丰富中,后期还将有更多消费券和使用场所公布!

  (《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