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举办“促返岗 保用工”专场招聘会 助力节后生产

2023年02月02日 21:37:0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2月2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举行2023“促返岗 保用工”线下专场招聘会,将工作岗位精准送到群众家门口,进一步满足节后街道辖区附近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

  上午9点,谷里金牛广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寻找合适岗位。此次招聘会,街道劳保所共邀请到80家企业,其中辖区企业55家。此外还有不少优秀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加入。

  南京宝色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文文说:“我们每年都来,也非常感谢相关单位提供的非常好的机会,帮我们缓解就业压力。公司也是提供了比较好的发展空间和上升通道,薪资水平是逐年上涨的趋势,技术岗最高1.5万元左右还是有的。”

  作为街道本土企业,江苏好利森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为上海、江苏、安徽等城市商超便利店提供鲜食产品,日产量达五万多份。企业此次招聘岗位覆盖采购、烘焙、品控、化验、管理等生产全流程。大部分岗位经过简单培训即可上岗。

  江苏好利森食品有限公司人事檀园园说:“技术岗位前期会学的比较多,要懂一些技能,专业知识要丰富一些。我们会有晋升空间,培养对象以生产主管和生产经理为方向。技能好的能达到7千元左右。”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征集到3200多个岗位,涉及高新技术、机械制造、物流仓储、商贸销售、家政餐饮等行业领域200多个工种。其中,技术类岗位需求较大,工资福利待遇也有所提升。为保证求职者可以做到来即上岗,企业招工皆得所愿,街道劳保所在春节前便对企业用工需求进行了摸排,并通过线上渠道向求职者发布了消息。据统计,招聘会当天共吸引1200多名求职者入场寻觅心仪岗位,其中,356人与用工单位达成了用工意向。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江宁融媒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