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滨海提速绿色转型吹响奋进集结号

2023年01月30日 10:49:03 | 来源:盐城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盐城滨海党委政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聚焦重点,聚力攻坚,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创成了省级文明镇、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

  1月19日下午,滨海县界牌镇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在镇文化大礼堂召开,会议表彰了全镇过去一年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了新一年的目标思路,吹响了坚定绿色发展、提速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界牌新实践的集结号。

  2022年,界牌镇党委政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锚定年初目标,聚焦重点,聚力攻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镇村干部克难奋进,核心指标稳中有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创成了省级文明镇、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镇。

  为确保新的一年中国式现代化界牌新实践更加生动,再创新高,该镇紧扣滨海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明确提出打造“配套产业集聚区,故道振兴先行区,美丽乡村板区、民生幸福示范区”的目标定位。镇党委书记崔雯在会上指出,全镇上下要提速绿色转型,在向海图强上积蓄新动能;重抓绿色富民,在故道振兴上谋求新突破;紧扣绿色宜居,在镇村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坚持绿色发展,在民生幸福上奏响新乐章;践行绿色理念,在换道超越上展示新状态。为保证各项思路措施落实落地,该镇党委、政府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只争朝夕跑着干,始终保持“快”的节奏;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力弘扬“实”的作风;你追我赶拼命干,不断强化“争”的意识,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界牌新实践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组织保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