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召开返乡优秀人才新春团拜会

2023年01月29日 09:24:47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欢聚一堂贺新春,高朋满座客如云。1月24日上午,我市举办返乡优秀人才新春团拜会,进一步宣传人才工作、吸引人才回流,坚持共谋发展、同话未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出席并讲话。

  会上现场播放《逐梦沿海绿城》人才专题片,推介了盐城人才政策,部分在盐和有意向回盐的优秀人才纷纷从各自的行业和领域作了精彩发言。费坚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盐城的面貌日新月异、发展朝气蓬勃、前景无限光明。希望各位人才能一如既往关心家乡发展,更大力度讲好盐城故事,在家乡土地上把握机遇、顺势而为,贡献智慧、施展才华,积极为盐城牵线搭桥,在引才引智、引技引资、引政策引平台、引理念引经验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大力支持参与家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架起盐城与各界合作的坚实桥梁。我们将更加精细精准、有心有力地做好服务,竭尽所能、切实有效解决实际困难,让各类人才后顾无忧、轻装上阵、加速前进,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