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重点,明确目标,推动丹阳教育持续健康高位发展

2023年01月29日 11:14: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8日,2023年丹阳市教育局机关、部门新春工作会议召开。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丹阳全面部署本年度科室、部门重点工作。

  丹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叶俊出席会议并表示,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围绕“领跑镇江、领先全省、领誉全国”的目标,面对“打造高品质活力教育丹阳样态”的任务,丁叶俊把各科室、部门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和明确。

  丁叶俊要求全体机关、部门坚持“目标引领、项目驱动、督查跟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担当作为的使命感,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推动丹阳教育持续健康高位发展。

  丹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傅辉主持会议并表示,全体机关、部门做到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敢闯敢拼,明确亮出工作目标;同心同德,持续优化工作作风。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清单,各科室、部门列出时间表、形成路线图,抓紧启动和落实各项工作,持续努力、不懈奋斗。

(袁军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