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历史最佳!连云港票房2783.6万元

2023年01月29日 09:50:40 | 来源:连云港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兔年电影春节档票房收获“开门红”,1月21日至27日,春节档全国电影总票房超67亿元。

  据省委宣传部数据连云港票房达2783.6万元,登顶本市“春节档”历史最高票房,共有51.7万港城群众走进影院“看电影过大年”,《满江红》《流浪地球2》《熊出没》分列“春节档”港城市民观影前三位。

  在热映影片中,《满江红》票房占比42.1%,成为连云港市票房冠军,共有21.7万人观看;《流浪地球2》紧随其后,票房占比28.5%,共有14.4万人观看;《熊出没》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票房占比12.1%,共有6.4万人观看。

  值得关注的是,赣榆、灌南票房增加显著,乡镇影院在春节档票房中成绩亮眼。在我市票房前十的影院中,乡镇影院占据半壁江山,共有5家,分别是赣榆星轶STARX影城、灌南万达影城、灌云县宏铭紫业蓝海影城、灌南县颐高广场蓝海影城和赣榆万达影城。

  今年的春节档

  为让更多观众走进影院“过大年”

  全市各级电影主管部门

  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观影活动

  全市新春惠民优惠观影活动,共发放4000张“满100-50元”优惠券

  赣榆区开展“春节七天乐 电影免费看”活动,依托乡镇影院共发放1000张免费观影券

  还有针对产业工人开展的春节特惠观影专场活动等

  有力带动了群众观影热情

  和票房成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