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编制!有补贴!连云港“职”等你来

2023年01月29日 09:36:54 | 来源:连云港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连云港市人社部门给2023届连云港籍高校毕业生和外出务工人员发出一封信,送上了我市新春就业“大礼包”。信中期盼高校毕业生和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就业创业,共谋发展,在港城这片热土上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现代化新港城建设贡献力量。

  连云港市人才政策优越

  服务保障完备

  是广大人才筑梦的优选之城

  针对连云港籍高校毕业生

  我市出台“2.0版人才新政”

  重点聚焦青年人才“聚连行动”

  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来连,项目有资助、事业有扶持、生活有补贴、服务有保障、创业有帮扶。并且设立连云港籍优秀学子奖学金,每年拿出一定数量事业编制岗位,选招一批名校优生。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更快更好地在港城找到心仪的岗位,今年2至4月,我市将举办线上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并将于2月4日举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线下招聘会。

  春节期间,连云港市不少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我市欢迎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就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我市持续开展“就在港城”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开设“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专区,常态化开展“直播带岗”“云端送岗”招聘活动;线下密集举办民营企业、退役军人等专场招聘。活动期间,市县区联动组织春风行动招聘活动不少于300场次。今年1至2月,对首次来连就业人员,按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交通补助。

  对于暂不外出务工返岗的人员,可结合自己的外出务工意愿和技能状况,通过关注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及“连云港人社”微信公众号,了解就业政策、参加线上线下培训课程,提高自身技能水平,为返岗或转岗择业做好准备。

  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将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开业指导、场地安排等“一条龙”服务,帮助解决资金、场地等实际问题,鼓励扶持创新创业。创业人员可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培训等扶持政策。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