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归来 车主扎堆保养爱车

2023年01月28日 15:54:0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长假期间,不少人选择自驾出行探亲游玩,在经历了长途跋涉和复杂的路况后,节后一上班,一些车主就开始对爱车进行保养了。

  今天(1月28日)上午,记者在淮安市淮安区一家汽车维修店看到,前来维修和保养的车辆络绎不绝。“春节期间回家过年,路况不是太好,一路上车子比较颠簸,今天不是刚上班嘛,就把车子开过来保养一下,看看车子有没有什么问题。”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春节过后,像田先生这样前来为爱车保养的市民不在少数。

  工作人员介绍,春节长假结束后,来修理的车辆比平时增加了好几倍,不少汽车维修店也因此出现了车辆扎堆保养的现象。“刚过完年,许多顾客从老家回来,都想把车子保养一下,目前店里比较忙,每天保养量在10到20辆左右,需要保养的话,要打电话提前预约。”

  (《零距离》记者/路辉 骆冠宇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