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景区游客翻番 亲子游家庭游火爆

2023年01月27日 18:33:2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宿迁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在这个春节假期迎来了一波波的游客,今年春节假期,亲子游、家庭游成为旅游市场主旋律,新春烟花秀、美食大比拼、趣味游乐场等等,让人身处热闹中,感受浓浓年味。

  今天(1月27日)上午,记者走进了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此时正是客流高峰。从高空俯瞰,沿湖步行道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游客们或是驻足在小吃摊前品尝美食,或是在游玩项目中大比拼,还有的则是骑上一辆自行车漫步游玩。游玩的人群中,有的是情侣,有的则是一大家子。

  “趁着假期我带着全家人,来成子湖这边游玩一下,感觉这边人挺多的,也挺热闹的,我们过来感受一下这边的氛围,年味十足。”游客王伟带着妻子和孩子,一边品美味,一边赏大湖风光,很是惬意与开心。

  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为了增加互动性、趣味性与热闹劲,在园区内还设置了福禄寿玩偶互动、许愿墙、新年烟花秀等场景,让人们赏大湖风光的同时,也能玩转特色年俗项目。

  据了解,泗阳成子湖旅游度假区在春节假期期间,接待游客超20万人次,同比增长40%。大年初一,全天客流量超5万人次,游客量创近期新高。

  (《零距离》记者/路辉 泗阳台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