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迎高峰,今天高铁宿迁站预计发送旅客1.3万人次

2023年01月27日 17:25:51 | 来源:速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7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高铁宿迁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高铁宿迁站开行旅客列车91趟,预计发送旅客1.3万人次。

  目前,高铁宿迁站客流主要往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和南京方向,其中两趟往南京方向、一趟往上海方向的宿迁始发车,单趟车预售均超900人。春节小长假期间,高铁宿迁站预计共发送旅客4.9万人次,同比增长35%。

  根据车票预售情况,高铁宿迁站在大客流时段增开安检仪,提高旅客进站效率,在检票口、站台增派人员,加强组织引导,确保旅客乘降有序。

  高铁宿迁站提醒广大旅客朋友,根据儿童票新规,无论是免费乘车儿童,还是购买儿童票的,家长都要带好乘车儿童的身份证或户口本,为进站检票节省时间。节日期间旅客出行较为集中,乘车当天提前到达车站,为进站安检、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