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男子横穿高速去钓鱼 民警火速带离

2023年01月27日 16:16:3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家都知道,行人不允许进入高速公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可是偏偏有人拿生命冒险。春节期间,扬州高速交警连续发现有人跑上高速公路,好在被及时发现带离。

  1月23号上午10点多,扬州高速交警在沪陕高速上行线广陵出口处,看见有个行人站在导流线上。民警上前查看,发现是一名钓鱼的男子。

  据了解,男子姓丁,家在扬州广陵收费站附近,当天早上8点左右,他从高速公路北边爬上高速到南边的小鱼塘钓鱼。结束后正准备横穿高速回家吃饭,被民警发现,随后,民警将男子带离高速,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无独有偶,1月26号上午7点多,民警巡逻到沪陕高速上行线331公里时,发现有一个老人在超车道上行走。民警赶紧把老人带至应急车道。经询问,老人是附近村民,爬上高速是为了捡废品。

  民警对她进行普法教育,并将她带离高速。警方提醒: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速快,行人千万不可违法进入高速公路,一旦误入,及时报警求助。

  (《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徐玮琪)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