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返程晴好相伴,气温也有新动作啦

2023年01月26日 17:05:20 | 来源:江苏气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就是年初五啦!

  今天同昨天相比,虽然同是晴好天气,但体感上却温暖了许多,太阳不再是“冰箱里的灯”,与昨天同一时间相比,全省气温都有不同程度回升,最大升温幅度在6℃左右。

  下午15点,全省气温均回到零上,北部地区稍低一些,沿江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在8℃左右。

  有不少小伙伴持续关心返程天气。未来三天全省天气晴好,利于返程。

  1月26日20时至1月27日20时,全省晴到多云。

  最高温度:全省3~4℃;

  最低温度:淮北地区-6~-7℃,本省东南部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全省有冰冻。

  1月27日20时至1月28日20时,全省晴到多云。

  最高温度:全省5~6℃;

  最低温度:苏南南部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7~-8℃,全省有严重冰冻。

  1月28日20时至1月29日20时,全省晴到多云。

  最高温度:全省9~10℃;

  最低温度:苏南地区-3~-4℃,其他地区-6℃左右,全省有冰冻。

  友情提醒:由于早晨温度较低,大部分地区仍有冰冻,出行需格外注意交通安全。一图get道路结冰安全行车↓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