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来啦!泗阳100余家企业4000多个岗位等你来选

2023年01月25日 18:07: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4日上午,泗阳县举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100余家企业提供4000多个就业岗位,为求职应聘者提供就业机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好供需平台。

  上午10点,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大屏幕上不断滚动着用工单位的招聘信息,不少用工单位自己准备了宣传单,发放给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求职者穿梭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询问工作待遇情况,填写就业意向表。求职者倪云飞说:“就是想看一下家乡这边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然后就想如果找到合适的话,就留在家乡工作。”

  和求职者找工作相比,企业同样需要招聘到适应工作岗位的人才。为了招揽到心仪的员工,不少企业纷纷通过优化用工环境、提高员工待遇、改善工人食宿条件等措施来吸引求职者。

  据了解,泗阳县组织开展2023年“乐业泗阳”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活动期间,累计有17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截至目前,累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2场,其中线上直播招聘8场。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000多个,进场求职超过4000人次。招聘会从正月初三至正月初十,泗阳县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每天都会举办集中招聘会,为有意愿有能力的劳动者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让广大劳动者能留在家门口就业,为家乡发展做出贡献。
(《零距离》记者/路辉 泗阳台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