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搭台促销费 2023年宿豫区新春房展会盛大开幕

2023年01月25日 17:51:0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政府搭台,房企唱戏”为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向广大市民推介品质好、服务好、信誉好的楼盘,促进住房消费健康发展,1月24号上午,由宿迁市宿豫区房地产协会主办的2023年宿豫区新春房展会在千鸟园广场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共吸引碧桂园·豫樾天境、万科·昆仑上观等10余家在售房企参与,各参展房产企业精心准备,推出了大幅度购房优惠政策,涵盖了毛坯房、精装房等房源类别,面积从80平方米—140平方米不等,可满足刚需、改善、养老等各类购房需求。

  活动现场,市民们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房、看房。现场政策咨询区集合购房优惠、金融服务、商务咨询等政策服务,保障市民购房无忧,另有商业银行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广大置业者的购房需求,各个房地产开发项目推出的优惠活动,也让广大市民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万科拿出了临近中央景观轴的一栋高层、一栋8层洋房回馈市民的支持。针对此次房展会,推出85折的巨大优惠力度,此外,我们针对教师、医务工作者及优质企业员工另有专项团购优惠。”万科项目负责人杨乾坤向记者介绍道。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促消费、扩内需、稳楼市为宗旨,在1月24日—1月27日活动举办期间,组织引导房地产市场主体联动开展促销、诚信联盟誓师、文艺汇演、非遗文化表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烘托节日气氛,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促使消费市场迅速回暖复苏。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王振捷 通讯员/景硕 编辑/周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