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兔·节日我在岗|高速交警坚守岗位 守护道路平安畅顺

2023年01月25日 15:36:3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假期最后两天,公路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叠加这两天寒潮来袭,交通安全压力不小,高速公路交警面临考验。春节期间高速交警坚守岗位,守护大家的出行安全。一起探寻南通高速“西大门”守护者的春运故事。

  今天(1月25日)上午,在南通西高速收费站,高速九大队民警吴广正在对一辆车后排座乘客未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今年48岁的吴广是浙江人,2010年从部队转业到南通交警工作。今年春节,由于工作的原因,吴广没能回家过春节。

  从1月23日开始,寒潮来袭。沪苏通大桥上开始下雨。为了防止结冰,桥上撒了融雪剂,24日上午,大桥通行正常。为了确保车辆通行安全,吴广和同事在巡逻中,对一些可能还有积水结冰的路段,一个个检查。

  每天,吴广和同事大桥固定巡逻就有四次。一旦有事故或者车辆故障,他们就会随时上大桥。正是因为他们的坚守,保障大桥安全和畅通。

  (《零距离》记者/卢井霞 编辑/汪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