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淮安各地氛围感“拉满”!

2023年01月25日 15:24:21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节假期,淮安市各地氛围感“拉满”,各大商超购销两旺,景区游玩氛围浓厚,冰雪运动人气爆棚,市民观影热情高涨。

  买买买

  促销活动丰富多彩

  走进市区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各家商户前人头攒动,消费者和商家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市民苏畅说:“我来这里给妈妈买新年礼物,商场里的各式装饰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为了抓住春节消费这一商机,淮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推出系列主题年货营销活动,通过新业态、新场景,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淮安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商营负责人姜云霞说:“为了营造节日氛围,我们在各出入口布置了奇克兔主题展,供顾客拍照打卡。活动期间,市民购物消费可以享受一系列优惠活动。我们计划春节期间达到4000万的销售目标,为淮安新一年的经济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在苏宁易购,一场热闹的年货大集正在进行。市民们穿梭其中,精心挑选所需的商品。据悉,在多种补贴助力下,市场供销持续火爆。据淮安苏宁易购营销负责人王凯介绍,商场持续放出百元消费券,消费者在官方指定平台领券后到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即可使用。

  走进华信Mall,各类喜庆的装饰品让年味扑面而来,商家也适时推出促销活动,促进节日消费。商户沈芳芳说:“消费者大多会购买一些礼盒送给亲友,最近我们店铺的客流相比之前也有非常大的提升。”

  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节日氛围热烈欢腾

  在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国师塔广场,舞狮表演开启了新春活动序幕,寓意新年吉祥如意。

  初一到十五精彩不间断,清江浦景区为市民游客带来了淮扬菜预制菜展销、新春运河集市、传统游戏打卡、祥狮贺新春、财神巡游、游船赏景、心愿墙等丰富多彩的节事活动,一站式感受“浓浓年味”。

  春节假期,“兔个颜闹 嗨游白马”主题新春活动在白马湖旅游度假区火热开启,为市民游客提供集休闲、旅游为一体的新春嘉年华。在离城市最近的远方,财神贺礼、民俗表演、新春集市、小丑表演、烟花秀、抖音有礼一起Hi等精彩活动热闹非凡,三岛奇遇记、卡丁车等网红项目同样受到市民游客喜爱。

  乐享冰雪运动

  点燃节日激情

  春节假期里,冰雪运动热度不断攀升,成为冬季出游市场的靓丽风景线。走进淮阴区马头镇一家户外滑雪场,仿佛进入了一座冰雪乐园,100多米长的滑雪坡道顶峰处,不少游客们脚穿雪板,手持雪杆,一路飞驰而下,尖叫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寒冷冬日难挡人们娱乐运动的热潮。

  据了解,位于马头镇的这处滑雪场占地面积50亩,造雪面积达2万平方米。春节期间,日均游客数量达到200人次。滑雪场负责人周杰说:“滑雪场的消费者以亲子为主,为了促进经济复苏,我们的特价票在春节期间正常可以使用。今年过年期间,我们所有的教练员、工作人员全部在岗,为广大的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

  春节档影片选择多样

  激发电影消费潜力

  今年的电影院盛况让很多市民感慨“久违了”。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月24日13时30分,2023年春节档总票房(含预售)破33亿。

  上午,记者在市区一家电影院看到,刚开门就迎来了不少市民,扫码、取票,只待准时观影。市民尚女士说:“好久没有来电影院看电影了,春节期间上了新片,正好带小孩一起来看,高高兴兴过个春节。”

  春节档除了票房喜人,不少新片口碑也较好。卢米埃影城工作人员吴崇明说:“今年春节预售相比去年而言,是有所提升的。每天的上座率基本都在60%以上,像比较火的《交换人生》《流浪地球2》上座率都是比较高的,也是大家相对首选的影片。”

  “乙类乙管”政策施行后,各大电影院也做好充分准备,及时调整场次,尽可能地满足市民的观影需求,让大家有更好的观影体验。吴崇明说:“晚场时段年轻群体会比较多,大家的选择性也会比较高,目前影城的6个影厅都是处于一个满排的情况,我们的营业时间也有所延迟,满足广大观众在今年春节的观影选择。”

  春节氛围浓厚,快来感受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