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兔|亲近自然好去处 淮安水上森林过新年

2023年01月24日 21:36: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春节假期,淮安金湖水上森林景区迎来了旅游旺季,众多景点各具特色,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游玩。

   

  远离城市的喧闹,忘却生活中的烦恼。今天(1月24日)清晨的金湖水上森林公园里,万亩水杉林呈现出一派迷人的景色。撑着竹伐在杉林间的小河里穿行,清澈的河水泛着涟漪,令人心旷神怡。来自扬州的董先生告诉记者,他早就对这里的池杉林充满期待,今天是专程过来游玩的。 

  伴随着清脆的汽笛声,小火车缓缓地驶入水杉森林,蜿蜒的铁轨、高大而密集的杉树,穿行其中,仿佛来到了奇幻有趣的童话王国,大家忍不住拿起手机,拍下沿途童话般的风光。 

  顺着绵延的池杉林往前走,便是被称为“树梢王国”的玻璃栈道。游客们除了在森林里呼吸着新鲜空气,也可以踏上玻璃栈道放眼远眺。记者了解到,金湖水上森林景区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人工生态林之一,每年吸引了近万只鸟类栖息,为了保护这些小生灵们的家园,当地在进行整体打造开发时,最大可能保留了这里的原生态。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金湖台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