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新春礼物 他们免费观影!

2023年01月25日 10:16:1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4日上午,江阴市委宣传部、江阴市文明办在江阴世纪红星电影院开展“感恩有你 致敬最美”免费观影活动,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医护人员等一线工作者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上午八点半,许多一线工作者代表陆续来到影院等候电影《无名》开场,大家互道着新年的祝福,脸上洋溢着期待的喜悦。

  江阴市人民医院门诊部护师计丽娜说:“在抗击疫情的三年里,我非常有幸能够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这次福利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鼓励,让我们更有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由于工作繁忙,不少参加观影活动的一线工作者平时根本没有闲暇到电影院看电影,这次能和并肩奋斗的同事们一起来看电影,大家都感到非常开心。

  澄江环卫所澄南分所清扫工金爱玲说:“在新春佳节感谢为我们环卫职工准备了文化大餐。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继续坚守岗位,为江阴市民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环卫工人、快递员、医护人员……他们平日里顶酷暑、冒严寒,迎风战雨、披星戴月,是城市中坚守岗位默默付出的“无名英雄”,一张张电影票送去的是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来源:江阴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