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春运道路天气地图来了!12-13日全省多阴雨天气,部分地区有雾

2023年01月11日 11:41: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气象11日上午发布江苏春运道路天气地图,提醒近期关注低能见度天气和降水天气对春运交通的影响。

  12日早晨沿淮淮北地区以及苏南部分地区有雾,受能见度低于500m影响的高速主要有:连徐、东部北段、京沪北段、宁连北段、宁宿徐、宁沪、宁常镇溧、宁杭、常州、锡宜等。受能见度低于200m影响的高速主要有:连徐、东部北段等。

  13日早晨长江以北大部地区有雾,受能见度低于500m影响的高速主要有:东部、京沪、宁靖盐、宁连、宿淮盐等。受能见度低于200m影响的高速主要有:连徐、宁宿徐、东部北段、京沪北段等。

  12日全省有雨,大部分高速受小雨影响,其中淮北局地及本省东南部部分高速受中雨影响,主要有沪苏浙、宁沪东段、苏嘉杭、苏州绕城等。

  13日全省有雨,大部分高速受小雨影响,其中沿淮淮北部分地区及沿江地区高速受中雨影响,主要有宁通、广靖锡澄、宁沪、南京绕越、宁靖盐、润扬大桥等。

  关注:

  1、12日早晨沿淮淮北地区以及苏南部分地区、13日早晨长江以北大部地区低能见度、雾;

  2、明后天降水引起的路面湿滑和能见度变化对春运交通运营安全造成的不利影响。

  (来源:江苏气象)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