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兔宝宝”毛绒玩具网络平台热销

2023年01月06日 20:58:5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月6日),记者获悉,扬州是“中国毛绒玩具礼品之都”,随着兔年新春临近,最近该市带有“兔宝宝”元素的毛绒玩具网络订单激增,迎来节前销售小高峰。

  昨天(1月5日)下午,位于邗江槐泗河路的这家玩具礼品公司的员工忙得热火朝天。记者看到,货架上堆满了各种“兔宝宝”造型的毛绒玩具,传统中国风的遇“兔”呈祥、萌版卡通形象的钱“兔”无量,各具特色、毫无违和感。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兔宝宝”玩具的网络订单超过销售总量的七成,很多客户对玩具个性化的需求较高。

  据介绍,下单客户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其中有网店经营者,有批发回当地进行线下销售,订单总量比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玩具礼品公司负责人王家轩介绍:“总数量加起来也有好几十万只,相比往年销量大概也提升了25%左右。”

  记者随后在五亭龙国际玩具城了解到,今年各玩具公司大都主打“兔元素”的毛绒玩具,几乎家家供不应求,其中来自网络的订单占据了销售额的半壁以上江山。商户朱女士告诉记者:“我们店里今年有五六种毛绒玩具兔子,卖脱销了断货了,来不及供,来不及生产。”

  (《零距离》记者/胡艳 扬州台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