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近 年轻人如何给自己选择“年货”?

2023年01月05日 19:05: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春节将近,年货销售也越发火热,那么相比于传统年货,年轻人又有哪些选择呢?

  今天(1月5日)中午,记者在南京一家大型商场内看到,今年二十出头的小郑正在和朋友选购电子产品,作为自己的新年礼物。“刚工作半年,马上过年了,想奖励自己一台手机。”小郑说道:“因为感觉线下比较放心一点,又可以线下来体验,就特意来逛一逛。”

  记者通过询问得知,从元旦开始,各类电子产品的销售就开始持续回暖,尤其是年轻群体的购买力度较高。电子产品店店长姜宝玉表示,智能手表、蓝牙耳机卖得比较好,很多年轻人会选择这类产品作为归乡时送给家长们的礼物。

  除了电子产品,记者在走访中还发现,很多年轻人会带着家人共同选购过年时的新衣服及箱包,而在选购时,年轻人也更加看重品牌。

  服装店店长丁璐瑶告诉记者,因为现在过年,大家都图喜庆一点,今年红色系列卖得都很好。

  此外记者了解到,近期,包括美妆、护肤品、黄金、首饰等在内的多种商品,都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而随着消费的复苏,商家们也在春节前夕准备了多种活动。

  大洋百货弘扬广场店经理佘超介绍,除了买赠外,专柜在过年的时候,不同的品牌也有不同力度的活动,而所有活动都可以和商场的促销活动相互叠加。

  (《零距离》记者/孙逸舟 编辑/赵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