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65亿元!徐州泉山区64项城建重点工程开工

2023年01月05日 14:36:0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日上午,2023年徐州市城建重点工程集中开工动员活动举行,泉山区在辖区泰山街道项目工地设立分会场。本次开工的一批项目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全面建设淮海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注入强劲动力。

  活动现场,十里东路、姚庄路西延等32个项目集中开(复)工。其中,姚庄路西延道路项目位于十里片区,西起十里西路,东至长安路,长约1.2公里,双向四车道,计划总投资8540万元。道路建成后,将打通姚庄路断头路,解决少华街第二小学(西校区)、昆仑御校区、九如城养老服务中心、十里定销房、姚庄一小等单位出入问题。     

  2023年,徐州泉山区委区政府按照“1566”工作总布局,围绕全面建设“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的发展总定位,科学编排了总投资365亿元的5大类64项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既有强基固本、事关长远的道路通达工程,也有回应关切、满足需求的公共服务设施,还有丰富内涵、塑造特色的形象优化项目。城市品质不断优化、城市能级持续提升。下一步,泉山区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标志,大力发扬“敢为善为 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走深走实。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耿润方 编辑/周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