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惊艳亮相

2023年01月01日 20:26:5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12月31日晚,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在澳门震撼上演。近五个小时的直播中,亮点频出,精彩不断,收视率全域第一,热度也排在了全网首位!

【视听盛会再进阶 “白金品质”不负众望】

  31日晚,在近5个小时的演出中,谭咏麟、杨洪基、廖昌永、张杰、孙楠等众多华语唱将集结,共唱奋斗之歌。多变的曲风,精彩的演绎,给观众带来了非同一般的体验。

  现场观众说:“在现场,我就听到了小时候像校长(谭咏麟)带来那种很经典的《狮子山下》。过去香港那种精神,其实一直是影响我们年轻人。我觉得带给我们现场观众不仅仅是一个跨年夜的盛宴,更多的也给我们心灵上一种激励。”

  今年,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还别出心裁地邀请了“梅花奖”获得者王丹红携20位京剧演员亮相,与歌手周深一同演绎《光亮》。传统戏曲与流行音乐“双向奔赴”,赋予了传统戏曲新的活力。

  今年,李宇春依旧是跨年时刻的献唱歌手,这也是她连续第七次在江苏卫视跨年。她的表演不仅燃爆了舞台气氛,更传递了新态度和新想法。

  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总制片人王希说:“在今年的李宇春的节目当中,传递一种情绪、一种关怀,这个很重要。”

【虚拟技术+创意混搭 呈现“新视效”】

  此外,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依旧黑科技频出,大量运用虚拟技术,给观众带来一场场奇妙之旅。

  现场观众说:“整个舞台感受是,对视觉冲击力是比较强的。”

  江苏卫视2023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姜方明说:“把我们所设计的东西能展现出来给大家。我们想通过我们这么长时间努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比较好的视觉感受。”

【贯穿八大篇章 致敬时代凝蓄“奋斗力”】

  31日晚的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还聚焦我们身边的奋斗者,将奋斗中的“我们”作为核心题眼贯穿八大篇章,致敬每一位奋斗中的你我他,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现场观众说:“其实,每个人都是我们生活里的一个奋斗者,希望我们新的一年会越来越好。”

  现场观众说:“在新的一年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大家新年快乐!”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芳 李洋 王敏 杨帆 武思思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