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狮献瑞 淮安都天庙撞钟祈福迎新年

2023年01月01日 19:03: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12月31号上午,一场2023祈福迎新活动在淮安都天庙隆重举行,现场热闹非凡,全面营造了辞旧迎新、喜乐过节的良好节日氛围。

  上午9点半,在淮安都天庙,伴随着欢快喜庆的曲调与震耳欲聋的炮响,2023迎春纳新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祥狮开道、大鼓献瑞、鸣锣祝福等仪式先后举行,既有小狮嬉闹开道,也有优美舞蹈,还有赠送药物、药粥等活动,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祈福迎新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了精彩的文旅大餐。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都天庙三军道长也为市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都天庙负责人三军道长说:“随着新的一年到来,让我们每个人都默默许下最美好的心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祈求新的一年吉祥安泰,幸福喜乐,工作顺利,好运连连,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仇桂军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