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元素”走俏扬城年货市场 创意年货受到市民追捧

2023年01月01日 08:52:26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展宏“兔”创意主题展柜吸睛

  年味满满的兔年春联、萌趣十足的兔子饰品、栩栩如生的兔子玩偶……昨天,记者走访扬州商场和超市发现,各种含有“兔元素”的商品已经登上年货市场的“C位”,深受市民喜爱。

  兔年元素迎来销售旺季

  位于五彩世界负一楼的吉麦隆超市,入口就是红红火火的年货专区,各种春联、福字、窗花都包含了兔子元素,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选购。“我好久没出来逛了,趁着假期特地提前置办一些年货。”市民林先生表示,今年兔子图案的春联格外漂亮。

  在大润发邗江店,有不少“兔年限定”的坚果、糖果、零食礼盒等传统年货已经上架。“这些新年礼盒上面都印上了萌兔图案,特别适合过年时走亲访友。”该超市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后续还会筹备更多年货,比如各类水果、特产、酒水等都会摆出来,消费者将会有更多的选择。

  兔年将至,不少市民也有新年添金的讲究,扬州黄金珠宝店也迎来了销售旺季。据京华城一黄金专柜导购员介绍,兔年临近,各种萌兔造型的黄金吊坠、戒指、耳钉等均是爆款,“自戴或送人都很合适,既能讨个好彩头,又表达了一种美好祝福。”

  创意年货受到市民追捧

  前“兔”无量袜子、“兔”必No.1毛衣、大展宏“兔”外套……位于五彩世界一国潮服饰品牌店内,各种兔年联名款服饰被摆在了显眼位置,吸引了很多年轻市民进店选购。京华城一家饰品集合店内,大展宏“兔”主题展柜上摆满了日历、手账、红包、帽子、发饰等兔年主题的商品,格外吸睛。“这种新式年货不仅创意十足,而且做工也很精致,普遍售价不到百元。”正在挑选饰品的秦女士表示,她已经感受到新春其乐融融的氛围了。

layer
快乐分享